柳三续

大大楚手帐小课堂——①鬼畜风简笔小人画法

drifter:

将!大家好我是大大楚🐶




之前答应朋友说出一个手绘的教程的,今天早上爬起来就开始写教程了,也就是现在这个十分精(cu)美(cao)的小教程。




今天要介绍的是不会画画星人如何在手帐里养成自己的小人~超简单超简单超简单,大家都能学会!当然啦最近手帐走的都是卖萌风格,自己也喜欢这种小学生画风,如果不合各位宝宝的胃口呢,就右上退出吧~








嗯,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手帐。





虽然画风很幼稚……但是简单的线条配合明亮的色彩能让手帐变得很缤纷。那么现在就开始吧!








step 1 :画一个椭圆,中间一个十字









step 2 :中间画上五官,使用最简单的线条。嗯对,我喜欢加上一个胖脸颊😄









step 3:画头发。要比原先画的椭圆更大一点,体现头发的厚度。至于发型,就自己观察不同的发型来画啦。









step 4:最后,加上简单的肢体动作,简化线条,描线,画上高原红,就完成辣!












附加小课堂a:




漫画人物的表情通常比较生动、夸张,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观察,然后找出各种表情的特征,加以简化就可以啦。以下是一些栗子:













附加小课堂b:




最后,是进阶版!难度略有提升!(什么鬼……)




回顾step 1可以发现,构成脸部的最简单的结构就是“椭圆+十字”,面部的五官都是围绕这个结构形成的,而对“椭圆+十字”的简单对话就可以体现出完全不同的人物特征噢,比如说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年龄啦、情绪啦等等,以下选取了几个简单的栗子以供参考:













好的,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啦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


早上起来随手画的,也没修图,如此粗糙的小教程还望大家不要介意哈😂








小广告时间:




如果喜欢请点一下❤️/👍,谢谢~




还想要看什么教程或者什么的呢,留言给我会看到,下次也会分享给大家。




平时的手帐都po在ins了,id:drifterpat_








拜拜~

   
评论
热度(240)
近期沉迷三国无双和幻想三国志_(:зゝ∠)_
© 柳三续 | Powered by LOFTER